我們熱愛我們工作 -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專業於我們所做的。

  trivago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飯店搜尋引擎,台灣版本於2014年5月正式上線。集何全球的數據資源,囊括了大量國際知名訂房網站:如Booking.com,Agoda,Hotels.com等等。trivago每天從262個訂房網站上比較716434間飯店,致力於成為使用者搜尋物美價廉住宿的第一首選

我們 - 就是一個擁有來自全球世界各地500多名創新活躍員工的團隊,每天集思廣義創新創意的想法。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,對於創造使用者友善、有效率的飯店搜尋引擎充滿熱情,這股熱情不僅在我們德國杜賽道夫,西班牙帕爾馬以及中國上海辦公室裡能感受的到,但同時也突顯在我們的產品中。透過全球以超過25種語言設置的個操作平台,你可以自己親自體驗我們這融合世界一流的搜尋技術,標緻的網站設計以及出色的飯店內容。

我們能夠不斷成功發展擴大的原因在於我們日益茁壯的創新、國際化的合作團隊。我們秉持著trivago的價值觀,並將這股熱情注入於我們所做的工作,我們相信因此我們才能發展出夠格的產品。

資料來源:trivago

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臺中旅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uhot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