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raNews大台灣旅遊網】

TraNews大台灣旅遊網是台灣網路上最大的旅遊新聞媒體,也是台灣網路上第一名的旅遊新聞媒體。TraNews大台灣旅遊網是台灣最專業的”旅遊新聞供應社” ,與全球百大入口網站新聞合作,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大的旅遊媒體。預計推出的"Tr@好康"將引爆全球電子商務16兆的大商機!!

  提供給台灣八大入口網站:Google新聞、Msn新聞、Yam天空-新聞、SINA新聞、SINA休閒新聞、Yahoo旅遊新聞、Pchome新聞、GARMIN新聞,提供給大陸七大入口網站:搜狐SOHU.com、百度Baidu(www.baidu.com) 、西岸生活時報(CROSS STRAIT LIFE TIMES) 、中國台灣網(www.chinataiwan.org) 、搜狗Sogou、搜搜SOSO、Sina新浪旅遊,提供給香港二大入口網站:香港Yahoo旅遊新聞、香港Msn旅遊新聞,提供給馬來西亞最大論壇入口網站:CARI集團。全球新聞合作:美通社(亞洲)-全球最大的產業財經新聞集團。

資料來源:大台中旅遊網

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臺中旅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uhot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